2012年1月4日

【靜夏同人】You Are There (短)



By Kenzie


是不是未曾擁有,就不會為最後的失去感到痛楚?
是不是不懂思念,就不會為無法傳達的感情而感到悲哀?




藤乃靜留明白自己永遠不會知道問題的答案,正因她此生早注定了要對那人義無反顧,不論結局如何,幸與不幸,前頭始終都是這樣開始的:藤乃靜留愛上了玖我夏樹。

夏樹──靜留第一次見到這名字的主人,是四年前初春微寒的午後,淡粉花色的櫻花瓣才自樹梢綻開,風輕輕一吹,便漫天飛舞。她抬眼,見到一抹藍色身影佇立在花叢前,身形纖細,卻透著一股難以接近的孤獨。

不可以那樣做喔。花是很美麗的,因為它們在短暫的生命中努力的綻放。」她說。

那孩子嚇了一跳,轉過身時長長的藍色髮絲也跟著在空中舞動。

你是誰?」略帶沙啞的低沉嗓音,儘管目光銳利,面頰上兩道紅暈還是出賣了她的窘迫。

眼前明明是一張稚氣未脫的面容,可是那漂亮的翠綠色眼眸裡卻充滿戒備,彷彿那纖瘦的肩頭一直以來都背負著常人難以想像的重擔前進著。

忽然間,靜留發現自己很想認識這個孩子。

「我叫藤乃靜留,你呢?」

藍色頭髮的少女咬著下唇猶豫了一陣子。

「玖我……夏樹。」

忽然,吹起一陣狂風,捲亂了她們的髮絲。

待風漸漸平息,靜留睜開眼,見到那名為夏樹的少女仍瞬也不瞬地望著自己,一雙眼純粹而透明。

那瞬間,似乎有什麼東西輕柔地觸碰自己的靈魂,靜留知道自己早已深深淪陷,逃不開將與之糾結的命運。 



TBC 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晚聽到了一首很純淨的音樂,旋律實在太美了,讓我想到靜留與夏樹之間的種種瞬間。

這篇短文的內容當然還及不上自己構思的百分之一,因為我是屬於會很慎重選擇文字的那種人,打起文來也就龜龜毛毛的……

現在還是開頭,說不準自己能不能堅持下去,我只能不斷督促自己不要讓它成為一次性的東西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