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0日

【靜夏】永遠的靜夏魂!!




我怎麼都想不到自己竟然會在最後一個暑假,會因想念會長的呢噥軟語,而打開HiME想回味一下靜夏的經典片段,可是一看到那個傻傻的單戀笨蛋……馬上怨念就一發不可收拾……那熟悉的、陣陣揪心的痛感是怎麼回事!!?



結果我又愛上藤乃靜留這女人了!!(噴淚) 會長這小妖精www



咦咦,說"又"好像不太合適,因為我從來都有好好把她放在心裡呀www



算一算都有6年了……我從來都不期望我會對一個人(還是動漫人物)抱持這麼大的熱情,就算中間有一兩年沒再跟進同人文或圖,我還是會想起那個栗髮紅眼的會長,想起過去那段時間的狂熱。



想念進文區就有滿滿的HiME、神無和聖母,當時好多寫手都好棒,摔坑都摔得心甘情願……還有每周追隨舞乙都有的期待和滿足,即使桑賴死總是吝嗇給靜夏多一點互動,所以後來20話小綠撲倒靜留時,純76飯就徹底倒戈了,包括我在內w……然後塗鴉區開啟後,我就去畫靜留畫夏樹畫小綠,用滑鼠慢慢地雕出我的愛,就算視力會變差w,而且因為萌戰會長輸了還讓我鬱卒好幾天……,可是好多年後那些熟悉的盟軍都離開了,靜留總受聯盟、7695飯糰、小綠賤應援團什麼的,現在HiME退潮被新的動畫取代,我也以為自己會隨著時間而move on,但是沒有啊!!!



相反對靜留的愛反而昇華了ww


以前覺得既然95沒辦法給76幸福,那還有小綠賤跟奈緒可以配。小綠喜歡76是一定的,雖然手段賤了一點還亂七八糟地誤認情敵(倒),而奈緒的話至少還對76抱持著恨意,久而久之還有可能由恨轉愛(咦),所以靜友靜奈的都接受。


不過現在妥協了,如果76眼裡永遠只有95的話那就給她95吧,就像拗不過固執的女兒一樣…天下父母心阿!!(泣)

啊啊,多年前,我是個靜留die hard fan;沒想到多年後,我依然是個無可救藥的靜留die hard fan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