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9日

【投票】After Ellen 2013年Lesbian/Bi角色選拔



After Ellen每年度的票選活動又開始了,今年還很有創意地用霍格華茲的分類來幫角色歸類,有些分得蠻準確的,害我看了一直忍不住大笑XDDD

從3/18到3/21為止是第一輪投票,有32組(64位)選手競選,請快點把握為喜愛的角色,因為3/22開始第二輪就要開始廝殺了!

投票連結  (快!!快幫HG刷票)



另外AE分的這份挺好笑的Gay Icon名單,有些分類其實怪怪的,加上有很多該出現的角色不見人影、不該出現的居然也現身了,這當娛樂效果來看就好,真要分的話我自己改天也想自己弄一個正式的學院名單w



1. 葛萊芬多 - 擁有一顆堅忍的心


Bo
中立正直不死Succubus最強。而且從我想看Bo/Kenzi、Bo/Lauren、Bo/Tamsin各種Play的無恥度來看,我應該是Bobo黨無誤XD

Lara
TLW裡除了Jenny我最愛的就是小廚師惹,笑容燦爛不說還是溫柔體貼的鄰家大姐姐型,那時候看她努力挽回Dana卻一直失敗看得我揪心。我應該是少數支持Lara/Dana而不好Alice/Dana這口的人......應該說我看TLW時的思維跟一般人很不同。

Isabel
無論如何、即使曾經被傷過也要保護對方的Isabel,將她歸在這個學院真的沒話說。

Xena
Duh! Her courage will change the world!! XDDD

2. 雷文克勞 - 智慧的化身


Myka/HG
她們的人設IQ絕對有180以上,一個會讀多國語言引用各種原文、一個會造時光機和火箭;一個是中間名硬要取自文學作品的文學控、一個是連失去記憶前都要死命記住文學的作者,你看她們兩若不是天造地設的一對那還是什麼!?

Gabrielle
這個類別大概是從Battling Bard這個稱號分來的,我覺得Gabby其實歸到赫夫帕夫的話反而更適合,因為光是她有自己堅持的正義之路和對Xena忠誠的點來考量,那絕對是赫夫帕夫莫屬。

3. 赫夫帕夫 - 忠誠與正直

(這組人怎麼一眼望過去都是閃閃發亮的金髮......?)

Lauren
怎麼辦我覺得Lauren越來越苦情......第二季Bo為她暴走時我還是Doccubus派,可是漸漸的我覺得她們根本貌合神離。記得有一次她們吵架Lauren拿學歷來酸Bo,而Bo似乎也用Fae和人類的差異性來回嗆(這我有點忘了),總之從那時開始我就有種她們最後會分手收場的預感。

Jodi
我TLW最愛排名第三/四(跟Helena齊名)的角色,我喜歡她身上無時無刻隱隱散發出來自信,那不是認為自己高於一等的驕傲,而是認同自己,給予自己所作出選擇的肯定,反正我就是喜歡她那種灑脫豪邁的個性。


4. 史萊哲林 - 未達目的而不擇手段的蛇蠍美人


中槍的TLW眾人
幹看到這組人我真的笑死,光是TLW就中標八個XDDDDD
而且Adele這小惡魔為何要上榜~~我完全不想看到她啊啊啊!!!我那時Fuck/Marry/Kill的選項應該要選kill她才對。

Jenny
我的Jenny,即使她被歸類到小惡黨裡我也愛她不解釋。

Maud/Sue
爾虞我詐情侶檔ww

D'Anne Biers/Caprica Six
其實我只大略看過些她們的片段,但那時不覺得有這麼bitchy,有可能是我跳太大,未來有閒的時候再來看一下好了。

Lucretia
怎麼可以有Lucretia卻沒有Gaia呢!?畢竟Lucretia有一半原因是經過Gaia的慫恿才學會那些手段,也是因為Gaia的死Lucretia才會走上陰狠復仇的路程啊~~


忽然很感慨這幾年Femslash角色越來越多了,不只List做不完,追劇的話更別提了,上面名單參雜的冷門CP們,有看過一半的就是圈子的資深人了,更別說還有一些主流名單上沒提到的更冷門CP,也就是未達戀人關係的極好朋友配對(Subtext)、未在電視上播映而只在網路上看得到的迷你劇、或是未經翻譯成英文字幕的非英語系劇集。

如果真的要一個個算進來的話,少說也有幾百部了吧......(光是這麼想這個世界就會變得很美好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