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2日

【影集】狼舞之地 - 第三季消息?


這部讓人等到海枯石爛的西班牙影集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回歸呢...




根據2013/5/27 此篇報導看來,狼舞的電視台(Telecinco)並沒有要砍了《狼舞之地》的打算,相反的,他們還有可能會播出TV Movie,電視台希望能透過這種方法來提醒觀眾前兩季的劇情。當然就是要告訴觀眾此劇還活著的意思啦XD


*這裡我要說一下,TV Movie通常不會登上大熒幕,但是會以電影的形式與篇幅在電視上播出。


至於第三季......內文是有說到可能要再等幾個月,根據外粉的說法,他們說西班牙現在的經濟景氣不太好,一些贊助商較抽不出資金給電視台做廣告,所以雖然第三季是拍完了(聽說是去年夏天拍完!?),但電視台希望在狼舞播出時可以收到更多廣告資金。

西班牙那邊的電視生態同樣也是靠外部廣告來賺取收入,應該說各地都一樣,可是該電視台就是抱著想「多撈一點」的大媽心態,等國家經濟復甦的時候,讓廣告商和贊助商紛紛靠著狼舞的聲勢和受歡迎度紛紛投錢進去。這樣一來內文這段話便說得通了:

Mediaset Spain wants to make it profitable as possible and wait for a time when advertising revenues have increased.

下一季似乎很灰暗,村里每個角色或多或少過得頗悲劇。


文中就透露,大姐Almudena Lobo (Silvia Alonso飾)就有可能要被終身監禁在非洲的牢裡......最好是啦!第一女主角怎麼可能會沒戲份好嗎~


不過我真心希望年底能見到s3回歸,不然到時候不相干Isabel和Cristina的劇情都被我忘光光了,我看到上面那段劇透時還想說Almudena幹嘛被關,過一下才想起原來是因為她上一集殺了她老公的關係XD



YDY論壇上有一棟為她們蓋的高樓,需要註冊......還沒去過的人可以去晃晃,時不時會有一些八卦,不過最近倒是因為第三季遲遲沒消息而沉寂了不少。


另外放上 Isabel 和 Cristina  的推特,喜歡她們的可以搭配Google翻譯來追 (語言障礙不是隔閡XD

Adriana Torrebejano (Isabel)

Berta Hernández (Cristina)

Berta去年和她長跑N年的女友分手了(沒錯她是gay),接著就在海邊和Adriana拍下這幾張怎麼看怎麼曖昧的照片 ↓


直接在一起啦你們!!!


7 則留言:

  1. 期待k大的發文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我當下看到Cristina死掉的預告就果斷棄劇了......第二季她們從修道院裡逃出來的那集是我心中最好的結局......:)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一起來看媲美狼舞之地狗血的台灣連續劇『瑤婷戀』如何~會感動的哦:D

      刪除
  3. 我看到Cristina被殺後我一直loop在第二的恩愛...
    然後原來Berta是Les!!!!
    她乾脆跟Adriana奏會+1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就我最近聽到的八卦……呃,其實也很久了啦……
      她們沒有在一起,似乎Berta找到了新女朋友的樣子(?

      刪除